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近期来不愉快的事情

在新的9月里,不愉快的事情总是围绕着我,我也给它搞得我脾气不好和不开心等等。。。



不愉快的事情~

1. 朋友之间有许多的误会。我想搞些东西,他们不但不帮忙我 而且还说我坏话 等等。是另一个朋友胡乱说话先,就说是我小气。如果你们觉得“朋友”是这样当的话,我也无言对你们的看法。

2.爸爸从bangkok回来pinang了,本来是很开心的。就有一天 我想进房间跟他聊聊/陪陪她,但他很生气的就把我赶了出来,那时候的我真的很伤心,因为我从头到尾都不想他去bangkok的,但爸妈说那里比较好赚钱,我也没办法管的了爸爸,就只好给他去了,他去了4个月多,这是第1次回来,我就很开心想陪他久一点,但他却这样生气的赶了我出来,真的好伤好伤...

3.听妈妈说爸爸误会她。只从爸爸去了bangkok后,妈妈就一直跟朋友出去,就认识到一位男生朋友,那uncle对妈妈很好,像好朋友似的,他们就一直通电话 一起聊天 等等。爸爸从bangkok回来时他们也不列外,就这样爸爸就误会妈妈跟uncle有一路,还赶了妈妈出房间...

4.弟弟哭了。在这几天总是看到弟弟很不开心的,问他什么事 他也不说。就有一天,从堂妹的口中知道弟弟他跟女友闹分手,也为了这件事哭了,弟弟真的很爱这位女生,知道他们要闹分手,却不能帮上什么忙,觉得自己很没用...

5.阿姨要离婚了。无意间听到妈妈跟阿姨通电话,听到说阿姨要跟姨丈离婚了,三位表妹也给姨丈照顾,她不要照顾。我听了很伤心,因为我三位表妹都很小而已,就要面对这样的家庭问题了,真的很痛心...


为何不开心的事总是冲着我来,一直围绕着我???


ways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