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有一点讨厌的中秋节

昨晚(3/10)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,我跟几位朋友去了esplanade,想去筹热闹,哪知道“好景”不常,下起雨了,我们就只好在雨中漫步,也“淋雨中”看节目表演。在这样大雨下 还要站着看节目表演,真的有点讨厌,但我还是看到很精彩的节目。我看了马来表演,嫦娥奔月(舞蹈 剧),舞大旗,舞龙 等。
马来表演 他们都表演的起,很佩服他们。我还在嫦娥奔月的舞据里看到我们学校的两位同学在表演,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我们学校的同学也可以上台表演给这样多观众看,他们真的表演的很精彩。
在“淋雨中”庆中秋 看节目,真的别一番风味。。。嘻嘻

ways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