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累垮了。。。

今天(4/10)是一年一度的还市赛跑。我早上6.30am就醒,然后又去载我的朋友去比赛的地点报到,过了不久 就开跑了......
我跑到一半,看到一位女生,蛮漂亮下的,我就一直跟着她的后面陪她慢慢的跑,就跟跟跟 跟到终点了,我们就一起到终点,过后想认识她,就叫我朋友帮我跟她电话,但......她拒绝给我们电话,那 我也办法了,就只好静静的站在旁边,也偷偷的看她,嘻嘻...
颁奖仪式~今年我们学校虽然没有像以前这样多人拿奖,但今年的成绩也不错了,我们学校在女子组18岁以下 拿到了安慰奖,男生就有两个 一个在18岁以下拿了安慰奖 另一个就在18岁以上也拿了安慰奖。老师都替我开心,也鼓励我们明年再接再厉......

比赛完后,我去吃了点早点,就去朋友家“洗白白” ,然后就去nonrtom beach为我们学校的教育基金筹款。
去到nonrtom beach,老师就分给我们一人几本的教育基金固本叫我们去卖,然后我们就只好听老师的话,去卖了,我们也卖了很多。只是我卖 就有人直接跟我买 全10张的一本固本了。我们从11pm卖到2.30pm,也卖了不多 也不少,算 好了。然后我2.30pm有去了朋友的教会,又去那里卖固本了,也卖了整三本了。卖到3.30pm我也回家了。回到家,一脱掉鞋 我的脚就像有石头这样重,然后很痛,痛到我走路也一拐一拐......

过后,想要睡一大觉,睡到一半 结果给我弟弟吵醒,叫我去帮妈妈开档 做生意了。真的讨厌而已,想睡也这样辛苦。然后去到档口,还要看妈的脸色。自己迟来了,还要说什么迟了,快点可以吗?! 这样的话,听了也tulan 然后我已经很累,脚又痛,我又迟回来,问我一句也没有,安慰 关心我一下也没有,就会kapsiao kappi,听了真的很tulan的咯...


ways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