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开心的两天-星期五和星期六

16/10星期五 是我的堂叔结婚的前一天,在我家做了“留庭夜”,请了很多人来,在KL的亲戚也全部出来了,都好多人,很热闹。
我在这天也喝了很多酒,因为真的很开心,最后一个堂叔也结婚了,所以喝了两tin的tiger酒。。。

17/10星期六 是我堂叔结婚当天。我们7点多就去到酒楼,然后就开始招呼客人和拍照了,请了很多人,全部也穿的很华丽。。。
在宴会里,我吃了不多东西,但却喝不少的酒,喝了三杯的carlsberg。。。

宴会在10:30pm结束了,他们大人就讨论去哪里wet,我听到了就跟爸爸说我想跟去,他也没反对我。。
我们先回家放东西和换衣服,过后我们就去wet了,我们想去SOI 11的,但全部到了那边,那个顾门的就不让我进去,因为我under age,过后叔叔说他们有钱不要赚 就算,我们就去了别间,我们去uptown,uptown顾门的本来也不给我进的,过后 叔叔就跟他的老板说说 聊聊,过后他们就给我进了,进到去 他们就叫了很多酒,每个男生也轮流给钱。。。
我在uptown也喝了很多,我喝了 “威士忌”加可乐 一杯,很沧鼻咯,过后我喝了4瓶小瓶的carlsberg,喝了 还吸到他们大人的二手烟 和 听它的歌,整个人也晕晕 醉醉的。。

但这两天虽然不是自己结婚,但我也很开心,可以去clubing,也是我最后一个堂叔 也结婚了。人生才有几次的开心 几次的这样high,所以开心时就要开心的完



ways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