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爸爸又回来pinang了

15/10星期四,爸爸又从bangkok回来pinang了,好开心喔。

爸爸还租了naza hotel给我一家人去住。它的swimming pool很美,海也很清澈,我还看到很长很美的彩虹 好漂亮喔

我们还去海边玩,玩了不久就上去冲凉 要去吃晚餐了,我们去了 大肥罗 吃西餐,过后还跟auntie和uncle聊天,过后anutie uncle也来我们的hotel参观。过后,我还和弟弟去netcity玩computer,玩到三 四点才回hotel,我回到去 爸爸妈妈都睡了,我们敲很久的门了,他们都没有开门给我们,我们在门外等了很久 打了很久的电话 才开门,我们才有得进去。。。

隔天 我还睡迟了,去到学校已经迟到了 8点多,还好 我的考试试卷 来得及做完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